close
網路慢就算了,
電腦卻給我中毒了,
趕緊把硬碟裡的片子清一清。

正要撥男女糾察隊了,
喝著奧立送的無糖葛雷伯爵紅茶,
即使擁有高雅名稱,
但要是沒加糖也還是不怎麼好喝。
要是一直沉浸在劇情裡面,
又會開始想著一些虛構的故事什麼的,
自從沒畫漫畫.升上大學以來,
這還是第一次想要創造些什麼,
但是跟畫圖無關就是了。

花樣男子2第一集竟然快要2小時…
也太長了吧?
光是前集回顧也花了15分鐘以上,
劇情開始時就50分了。
下午唸了一下英文,
就開始看書,
想到之前有個友人看我借一堆書,
還直問:『那不都虛構的?為什麼有人會想看哪?』
就算是現實的事情,
你也不見得有興趣,所以我也沒有回答他,
只是覺得他很無趣吧?

晚上看了タイガー&ドラゴンSP
算是タイガー&ドラゴン的前傳,
其實還蠻好看的啦……
會讓我想開始看第一集,
想到以前看木根津貓眼
我根本不知道笑點在哪,
所以覺得不好看…不好笑,
但今天看了之後,覺得還OK啦,
所以要是重看木根津,或許會覺得有趣也不一定。
順道一說~
SP裡面劈腿的伊東美咲為了撇清與激情北村的關係,
說:『…他只是客人,那種長的像AV男星一樣的肌肉型笨蛋……』

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里見八犬我想看京本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