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跟魚魚聊MSN,
原本可以聊到很晚的,
但是突然想到明天跟朋友有約,
去彩印視傳作業,於是早早就寢。
聽友人說睡不足6小時,
會得一種病(忘記了)的機率會提升,
但要是睡超過8~9小時的人,
得該種病的機率會增加四倍!
比睡眠不足還慘,
不過我倒是聽說睡太久會變笨。

真是超級緊張的,
為了下午五點半的審查,
即使兩點就到校準備好,也還是靜不下心。
友人的作業雖然少一張,
但是至少老師今天心情很好,
而且他還記得作業內容。
我一直覺得自己做的裸體很糟,
而且評分方式竟然是:
每個人寫下你覺得最好的5件作品!
每件作品上面有編號,
還要寫出你覺得本學期最認真的三個人,
ㄜ,都視傳系的人,哪知道誰是誰啊?!

仔細看,視傳系的男生打扮都很怪,
都長髮就算了,
還有一個男生明明就長的很像淳君,
卻穿著西裝外套配著一個大大領結,
不過我倒喜歡那不規則領結,
感覺很像古世紀的那種穿著,
還是說他在模仿淳君?

之後老師來了,開始一張張檢討,
沒想到還要講解自己的作品主題,
老師人很好,只是嘴賤了一點,
其中一個同學被講的很可憐,
她做的是人群對鏡頭比”YA”,
每個人卻戴墨鏡,
我記得很清楚……那時是老師要她這樣做的,
沒想到……
老師:ㄟ~這張好像一群按摩師出去旅遊拍照喔!
(此起彼落的笑聲)
老師:然後按摩師們還在說鏡頭在哪裡??!(笑)
(全場爆笑!!!!!)

記得當時,那同學就問我說:這樣做是不是很像盲胞啊?
助教在一旁還說:不會啊!!!
結果老師竟然這樣糗她,真是太白痴了!!!

倒數第二輪到我,
老師:說說你的主題!
我:恩…這是一個人在洗澡,旁邊有人在看。
(有人在偷笑…….笑屁阿!)
結果意外被老師稱讚,
只是製作影子上的一些缺點要改進,
好險喔~~~~真的花很多時間呢!
做到連電腦都當機了!
所以今天也重新掃毒,
隨身碟都中毒了呢!作業差點印不出來。

唉,好想上永田教授的碩士班設計課程喔!!!
可惡!太晚知道消息,
下午去報名竟然是候補23名,
全額50人都額滿了,感覺也輪不到了!
難得有千葉大學的人來開課,
為期9天的短期寒假課程,卻可以擁有3學分,
雖然每天上課6小時,
扣除翻譯的時間…大概也只上到3~4個小時吧?
很好賺耶~學分!默默希望寒假可以找點事做,
其實我只是想聽日文吧?



arrow
arrow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