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蜜瓜Q升級為小蛇,
也開始新養一個寵物,
希望長大後不要長毛~

我將他取名為ジュリアン
原於以前愛玩的光明與黑暗3裡面的主人公,
這個角色好像是屬於我的,
喬治都被我分配到一些鳥人啦~半人馬啦~開戰車的啦~
自己卻選神職者~魔法師~忍者等比較美型的,
不過倒是對公主.王子沒什麼興趣,
這也難怪喬治在玩三國時總會被分配到張飛之類的角色。
上次找到超舊的光明攻略本…
一整個很懷念,其實我是愛玩RPG的!(太空戰士系列除外)

今天心情很不好,
差到一個極限。
於是晚上玩起牌,
問了不少問題,都意外超準,
我也算了我與朋友的發展,
結果果真只有一人是好的…
也只有他知道在這邊的一切,
菊花會的我沒算,所以不用問。
突然很想回家,
要是以這種狀態持續瘦下去不知道該有多好?
一個18歲的不想念書,
一個30歲的還要繼續唸,
感覺很本末倒置。

在這樣的消極狀態下,
會覺得什麼事都無所謂。

只有塔羅牌一針見血說出我的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