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擔心的事情沒發生,
於是就去了台中一趟,
昨天問菌包,
結果他拒絕邀約,
沒有等我回覆呢!
就已經決定要回台北了。
那感覺應該一開始就決定的喔。

展覽很失望,
可是畫廊的卻很棒,
在看展的途中,
接到阿逼的電話,
之後,也接到老母的電話。
去了大創,
原本有想買的東西,
但是一時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像是覺得我想要換一雙拖鞋,
但是當你決定要不要買的時候,
就想起:回台北再拿就好了!又不急。
或是覺得我是不是該買個東西裝小物?
但是之後又想說:其實有或沒有都沒差。

於是什麼都沒買……
阿!有被慫恿買了兩罐指甲油。
我都覺得還好~
吃了三個超好吃車輪餅。
晚上超冷的,一路上風很大~
尤其在中彰快速道路,
路邊還有疑似釣蝦場的場所,
擠滿了人在釣~
明明就是人煙稀少的地方。

回到家跟友人去QQ吃飯,
第一次去吃,吃飽也才20元,
雖然很髒的感覺,
但是也真夠便宜了。

最近網誌很保留,
連自己都這麼覺得,
我有點不敢想像自己再住在這裡的感覺。
話說,タイガー&ドラゴン裡面其中一集,
竟然有詛咒裡面的女星松本,
果真她在之後沒事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