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意外夢到跟kame去日本玩,
是因為跟山p交換了嗎?
然後在一間店裡買了一副日幣1200的塔羅牌……
超怪的。

下午唸完英文去學校開會,
要做的事很多,
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幫忙其他事情,
發現所負責的DM部分很重要,
要好好設計了。
晚上跟一些友人聊了不少有關靈異的話題,
害的我跟其中一人的背後怪怪的,
話說……
他是身旁不少女人跟,
我是身旁不少男人跟,
覺得很妙。
我真的差很多嘛!?

我也差不多要把之前不見的照片,
找個時間重拍。
秘密花園……
原來本鄉的真髮比不上NANA2裡面的假髮阿?!
想要1月底前回去的原因很多,
不過其實也沒差,
在那之前我也要把圖畫完才行,
書也要看完……。
而且又有被潑冷水的事情發生了,
感覺都沒有站在我們的立場想想,
讓我很火大耶!
那就算啦!反正我很隨性,
說真的,要是我的話,
對方要離開,
那我也會直接跟他說掰掰,
就像是講完直接掛電話,
不給對方回覆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