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考英文且公佈成績為36分之前,
我收到了一封簡訊,
說黎明跟石田的前妻閃電結婚的消息,
雖然這並非我考36分的原因,
黎明以前好像也跟石田演過戲。
最近黎明很紅,他演出エラいところに嫁いでしまった!以外,
也跟GACKT一樣,演出大河劇風林火山......

他也是巨蟹座的耶~~
大河ドラマ 風林火山 官網
我對武田信玄不熟耶,
台灣NHK世界台也看的到這部戲。
我去官網把圖截下來了!
看到GACKT飾演的上杉,
古早流傳說上杉謙信其實是女人的傳聞……
搞不好是真的??!

想一想,大學裡喜歡GACKT的同學,
好像都是喜歡漫畫的超級おたく!
我只是想看他的現場唱歌的激動樣,
不想看王力宏。

看見魚魚他們辛苦的等待訂票~
真是抱歉哪,一點忙都幫不上,
不過總算買到位子,
寒假至少還有期待了!演唱會~~~耶!
我的不中用望遠鏡還要帶去嗎??

下午小睡片刻,
起床後去古厝吃飯,
照例的塔羅大會,
算了友情的問題,其實算準吧?!
只是友人的解牌也不太行,
自己知道癥結就好了。
晚上撥出極道鮮師2,
我都忘記有kame跟赤西的演出了……還有黎明。
看了新的辣妹圍裙-光一篇,
跟下載的新堂本兄弟-伊藤由奈篇。
等等看完MS就打算去睡了。
今天下載完畢:浮華世家.研修醫.風林火山.父親大人…
我還蠻多想看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