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討論,
南部之旅總算去的成,
真是感謝魚魚和阿逼的熱情幫助!
而且阿逼好像也會去高雄。

讓我有動力做作業了~
果真還是要有個目標好。
下午去學校開會,
大家都不決定出來,
我們的DM就沒辦法如期完成,
我的DM形式草圖也通過了,
但要是其他不統一也沒辦法做,
就快要回去了呢!
因為開會害我沒看到今天的櫻蘭……

下午跟友人們聊天,
發現大家都想趕快畢業去工作,
他們都是很有能力的人,
家裡也不怎麼缺錢,
所以接CASE什麼的應該也難不倒他們,
畢業後,想趕快從事跟所學無關的行業的人,
在學業上也比較馬虎,
而且多半都在打工了,有生涯規劃。
經過調查,黎明跟北村一樣,
金星都在雙子,加分!!
發現自己的零用錢還剩2000多,
戶頭的5000都還沒動用呢,
剛剛老母打來長途電話,
說台北的人都罵我怎麼還不快回台北,
我說:我早就心知肚明,
所以才故意不想早點回去送死啊!
連老弟都生病了。
要是可以的話1月底就先回去吧~
我也比較想見小阿姨。

松子實在有點看不下去,還有5集…好多,
晚餐吃了好多東西,
晚餐一但亂買一堆東西吃,
就會讓我有大學生的感覺,
都大四了,才知道學校附近到底賣些什麼宵夜。
隔壁的友人又回去了一個,
果真只剩我一個人了,
那我也要振作一下,先苦後甘嘛?!
最近才把池袋西口公園系列看完,
就算說過:我不太習慣他的寫法。
在看久之後也習慣了,
因為形容詞太多??

現在在撥的金田一耕助之獄門島是上川隆也飾演的,
我記得獄門島的詭計好像不怎麼好猜。

暫且,迴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