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好痛!!!
昨天從高雄搭火車睡醒之後,
就更加疼痛,
沒想到玩短短幾分鐘的投籃機,
就讓我痛成這樣,嘖!

回來的第一天當然睡到自然醒,
看了拍的照片,覺得很青春很好笑。
下午去乾洗店洗有撞球店煙味的大衣,
港式燒臘店沒開,於是去肯德基買花椒,
沒想到也賣完了……
買了一些零食回家,
把花樣男子2目前的集數都看完了。

昨晚跟好久好久沒見的喬治講電話,
害我一整個很想回家。
一個我覺得很像海豆的國中友人,
竟然問我日文,我哪會呀?!
『ここに荷物を置いてお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這句要怎麼翻?

好險是三級左右的程度?至少看的懂單字,
我跟他說是:『請先不要在這裡放置貨物』。

還是『請不要在這裡放置貨物』?
おかないで直接用的話感覺比較會是後者。
要問問魚魚了~
沒想到很多人都在學日語嘛!
我以前還常常幫他買拉魯苦的海報,
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會喜歡上拉魯苦。

現在在惡補嘎苦豆,
我跟喬治說,要他贊助我演唱會2800,
結果被斷然拒絕,
他說他連國際魔術大會都沒去看了,門票2500,
聽說還有漢堡神偷席瑞爾,
真讓我心動~害我也想去看了!
結果查了一下……
屁咧!
韓國代表是我討厭的魔術師,
日本的很像是女生keiko moto,
不是日本魔術界的傑尼斯青山,
也不是席瑞爾,被騙了。

看到新聞一直在撥車禍的消息,
這次回台北,
不敢要求老爸給我開高速公路了,
之前筆試也有考過…
人在受驚嚇還有疲倦度等等的生理因素,
會造成人的反應過慢,
車禍往往就是這樣造成的。

改名變成西川鏡夜,
有村環也不錯,
菌包就是本鄉光邦,
阿逼就是竹野內崇?
哈~剛好一個字很搭他的竹野內。

不想去學校畫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