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回去了,
所以把一些衣服拿去洗,
脫水的時候發現洗衣機卡住,
硬是再按一次按鈕強迫脫水,
結束脫水後,晾起衣服,
發現洗衣機底層的夾縫中卡了一枚硬幣,
卡的很緊,這就是剛剛脫水不完成的原因,
非常用力才將硬幣拿起來,
仔細一瞧……ㄜ~
根本就不叫硬幣了……
是個國父頭像和背面數字被磨平的發亮銅片…
不過磨的不完全,
圓弧形的邊緣依舊可以隱約看出這是民國74年製造的…
有21年歷史的銅幣,就在今天被磨的光亮。

下午打算去拿送洗的大衣,
剛好遇到友人也要下市區,
於是就一起出發,順便去大潤發買些零食,
即使都要回去了,卻還是不能缺少食物,
うまい棒有新的蔬菜口味,
毫不猶豫買了一包嘗試,
什麼時候才有明太子口味呢?
我發現我是那種有新的就會買來嘗試的類型,
除非新的口味是我討厭的,
這跟A型血型:固定吃同一種餐點!的定論不太一樣呢,
不過平常我倒是很貫徹那樣的定論。

買了不少東西,
回程去拿了送洗的大衣,也太貴了吧?
一件就200元,害我瞬間荷包縮水。
不知道能不能撐到星期日?

晚上友人修電腦,
請了對面的男生幫她修,
因為當時我也在場,
之後回到自己的房間,打算淨身的時候,
門外突然有人敲門,
我問:誰ㄚ~??
沒人回應。
我再次問:是誰ㄚ~~??!
門就自己被打開來,是對面的男生,
喂喂!!害我只穿一條內褲,
趕緊從浴室跳出來擋住門,
感覺被他看到我穿內褲了……嘖!
果真還是要鎖門哪!!

頭又開始痛了,
等痛一點再吃藥,
好想吃鹽酥菇~~
大潤發也有賣長20公分的杏鮑菇…真想吃。
有村殿下還幫我整理新歡,
真是謝謝喔ˋ!!!不需要阿里不達的人!!!
話說前幾天在整理電腦,
發現了這張北村舊雜誌照,……那時好...黑喔!!!= =


跟山P有得比嗎?好險沒拿這張做成網誌背景。
旁邊還介紹他的衣服什麼牌多少錢...根本就全裸了嘛!!!

你也是激情派的人嗎?

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