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跟友人聊MSN,
即使已經兩點,
卻還是翻起書來看,
不知道看到幾點才睡,
醒來時已經下午一點半了,
從來沒有睡這麼晚過。

整理一下行李.MP3,
還有要帶回家的書跟DVD,
就去學校找友人,
給他我吃不完的蔬菜うまい棒,
還有紅茶包.香蕉等等。
即使突然發生緊急狀況,
我也能夠擁有應變能力,
去處理一件事情,
多虧川字掌吶。
一些看過嫁個好人家的友人,
看到我都叫我きみこ……
仔剛好也是こ,只是有點俗呢!

下午回家真是餓到不行,
狂吃之後又多了一層肥肉。
聽老爸說車子不夠坐,
所以要阿嬤自己搭火車北上,
已經二月了呢,
又想要改版面了!
雖然無法揮手,
但是我還是會找著阿囉哈的。

真期待10號的聚會阿~
聽說地海不好看,
即使跟納尼亞和魔戒齊名。
最近電視猛打宮崎駿的電影,
每天晚上七點半都會撥,
今天看了魔女琪琪,
感想跟以前還真是大不相同,
明天撥出天空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