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到陽明山,
花季人潮總是很多,
公車走的路線跟以往不同,
所以害我提早下車,
走岔路還走錯邊,
走到中正山,
好在打給金八她有接,
這才讓迷路在濃霧中的我有一線生機。

咖啡廳因為濃霧的關係,
只開放室內座位,
人手還算足夠,
於是我下去海芋田幫忙包裝,
而且穿的跟變態滑雪人有得比!(小木)
人太多,今天就包了有一百束(以上)吧?
還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
像是噁心情侶,邊問女方要不要採海芋,
然後說什麼:『手手給我!』黏超緊,
馬的爆噁的~
重點是女的還蠻不錯,男的很電機。

再來是山東人,遇到了三次。
還有聽障家庭問我價錢之類的,
他們講話真的聽不懂,
比手劃腳一番~想說他們應該可以讀唇語,
想到菌包問的問題,
聽不見的話…連話都說不好。

還有從台中來的大學生,
因為跟朋友打賭輸了,
所以要履行諾言獨自到陽明山採海芋,
也太誠實了吧?
我要他將海芋帶回台中給他朋友們看證據,
但是他嫌麻煩所以將海芋留下。

陳姊也算是對星座有研究的人,
不過我的星座她猜成魔羯座~
因為霧很大,我還以為是雲,
原先熱到燙舌的水果茶變成冰的。
回程他們要我搭5:40左右的小9,
沒想到等到6:50,
我懷疑這是5點從北投發車的那一班,
畢竟回程塞車,
我睡醒還在陽明山的花鐘,
回到家都快八點了,好累~
不過還蠻好玩的,
好想吃烤地瓜喔~還有隔壁的美人蕉。

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