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闆怕我昨天著涼,
所以今天讓我做咖啡廳,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客人有些都是很怪.很討厭的,
雖然沒有被我遇上,
但要是我真的遇到也會心情很不爽吧?
想到坐公車的時候就一整個很無言。

這種心情就好比新聞說的,
去撒哈拉的時候,
遇到一個自己居住在沙漠的九歲小男孩,
父親有時候走20公里送水跟食物給他,
你就會覺得:世界上無奇不有。

中午休息的時候才發現金八也有去幫忙,
今天換她賣海芋,
看著金八駕輕就熟覺得很厲害,
可能因為長期賣鹽酥雞?
所以很會哄客人。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我偷偷跟金八說我好想吃烤地瓜,
結果他就去幫我要了一個,
其實心裡想要五個。

搭了同事的便車回到家,
番薯果真被搶完,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地瓜~
原本要領工錢,
我說明天還會去之後,
就明天一起給吧!
預定可以拿到兩千多元。

晚上看完空姐特訓班之後就睡覺,
只有外公陪我一起看,
我以為他在發呆,
沒想到他還能說劇情給我聽…
這一集是化妝,
三神教官說:『化妝跟換衣服是一樣的,
你總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換衣服吧?』
真是嚴苛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