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腳痛的我睡不著,
今天擠公車又一整個很噁心,
在公車上遇到也要去同地點打工的同事,
比我小三歲,
在咖啡廳的四個人能就忙不過來,
20桌客滿,加桌之後,
再來的客人就得回絕,
實在忙不過來,
中午我負責送果汁去海芋田給金八,
這時我才知道金八有來,
金八身上穿的跟昨天一模一樣,
所以我一下就認出她了。
(跟打麻將那天也一模一樣)

六點打烊之後,
我還幫忙打鬆餅粉,裝餅乾,
時間快的令我們吃驚,
忙碌的日子總是這樣快速,
巧玲看我只做到今天,
還給我牛奶拿鐵+焦糖,
離開前老闆給我吃了皇后蕉,
終於吃到了~又偷帶一根回家。

領工錢的時候,老闆說看我很辛苦,
於是工錢漲為一小時100…
真的假的?!
於是我得到了3000多元,
加上紅包也有4000,
短短三天就有這樣多的錢,
是我預想金額的一倍,太好了!

回程也是搭便車,
和同事一起搭捷運回來,
住泰山好遠……
覺得好不想開學喔!
他們要我有回台北就去打工,
原本持反對票的家人,
看見我的薪水,
便叫我多去幾天,真是現實哪!

之後幾天要開始整理行李了~
回去之前真想喝杯奶茶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