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鎮上都忘記要做的事,
等回到家才想起來已為時過晚。

電腦也不知道幾天沒關了,
今早起床後就被友人叫去吃中餐,
天氣愈來愈熱,穿短袖是正確的,
聽說台北也很熱。
晚餐吃了可麗餅跟五十嵐奶茶,
買了新的dvd片子。
回到家就畫了房子的圖,
自己還蠻喜歡的,
但是到了很晚的時候,
才被通知不用畫了,
好險才畫沒幾棟…
不是很喜歡做白工。

剛剛跟喬治聊天,
他最近好像對麻將很有興趣,
自從我寒假打麻將之後,
就教他一些從朋友那學到的麻將常識,
他也默默下載明星三缺一,
叫我哪天跟他線上pk…
不過我最近對模擬市民比較有興趣,
雖然以前高中時就有玩過了,
而且還因為電腦的速度過慢,
玩到最後當機,
好像是小媽借我玩的,
發現小媽好像都會推薦我很多東西,
帶我看起BL漫,
放在書包還被男生們擅自拿去看,
結果就是被誤會!
我可是很正經的(澄清)。

Jack Black是牡羊座的~猜錯了啦!
我發現摩羯座的長相除了山崎類型,
還有尼可拉斯凱吉的臉長類型,
想到以前五木曾說某人長的很像神鬼戰士的皇帝,
只可惜他是天蠍座的。

忍不住把被酸的事講了出去,
仔細想想,
無故將我扯下水實在是很無奈。
以某個程度來說他也真夠怪的,
有種畫地自限的感覺,
令我很不舒服,
很想逃離那種氛圍,他的自閉思維。

恩..難以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