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中壓力很大,
而且往往會在上完畢製課之後打電話回家,
也就是說內心在動搖。

不管做什麼都沒信心,
但這幾日一直在努力的終於有了成果,
頑張りま~す。
剩下的事還很多,
決定了我在台中綠園道的餐廳展場及作品,
也終於確定了創意市集的企劃案,
因為一下子解決了不少事,
心情頓時變的很不錯,
下午在跟同學討論作品時,
上星期四我說跟他不熟的友人,悄悄走了過來,
說:『哈囉!走~我們去旁邊聊一聊。』
我跟同學都頓時傻眼,
於是我就跟他到處晃隨便聊,
他說因為我發表了跟他不熟的言論,
於是就要我跟他聊聊,
看有沒有超過20句~
很無聊,但是很好笑。

下午想說回家去,
在路上遇到一個友人跟我打招呼,
於是就跟他一起下山,順便去儒林,
也順道陪他去看醫生,
可能因為才四點,所以店家都沒開,
跑了三間才吃到晚餐(兼早.中餐),
因為很久沒跟這個友人吃飯,
所以聊了很多好笑的話題,
我也跟他說,寒假去高雄玩的時候,
借住房間的男同學也有一本他借我的書,
恩…就是…什麼樣的人會看什麼樣的書。

話說~老師經過一個寒假竟然瘦了13公斤,
這也太厲害了吧?
過年應該會發胖吧。
貼上昨天畫圖時看完的わるいやつら第七集,
北村與米倉的激情戲(才怪),

個人認為北村賺到了,可以摸到米倉胸部。

下一集就是完結篇了,派遣員的品格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