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自己住、
然後自己買早餐、
騎車到學校的這段時間,
或是自己騎車到處晃,
晚上出去找朋友玩、買宵夜,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像大學生。
再來就是討論作品,
至少覺得沒有荒度所學的時間,
不過倒是很後悔沒有在入學時,
給自己訂一個創作目標。

晚上回家畫了幾張圖,
房間真的亂到不行,
於是就拍照片給喬治看,
他看了直說:超屌!超像豬窩!
很佩服可以亂成這樣,
等總審結束我也要開始好好整理房間了,
反正我也沒有在書桌上唸書的習慣。

今天是雕塑組的總審,
之前複審沒過的人好像就確定當掉了,
一整個很嚴格,
作品的完整度也很高,
我們這一屆的雕塑組真的不簡單,
繪畫組也得努力……
從自己先做起吧。

想要先確定春假時菊花會的時間,
我可能會去打工幾天吧,
菌包應該趕快準備唸書囉!
還有練習一下素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