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了吧,
現在開始都有人要看房子,
我的房間很亂,
其他人都不在家,
於是房東就打電話給我,
要我把房間給外面的學生看看,
我當然拒絕了,
房間又髒又亂就算了,
加上我正好在整理要帶回台北的東西,
於是就出去想說其他同學能不能,
發現9號房的人房門開著,
於是就叫房東去找9號房的,
沒想到房東說他跟9號房的人不熟,
不想麻煩他…
心想:= =喂喂~你是房東耶!
我就跟你很熟嗎?

之後我出去看,
要看房子的人已經走了*_*

畢冊的事讓人很頭大,
就連友人要回家都沒辦法安心,
最近看了東京塔,
覺得還不錯啦…比秘密花園高分。
最近也要到不少CD,
一整個聽的很滿足,存夠錢就去買。

剛剛一邊討論事情一邊聊msn,
加上沒耐性,生了喬治的氣,
就關掉作業,”認真”的聊起msn,
明天去找找金八的禮物好了……
沒錢,可能會隨便送些東西吧~
新聞說陽明山海芋節耶!

那我去打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