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要發兩篇網誌的,
但是實在害怕今天沒有什麼東西好寫。

友人去南藝考試了,
我覺得比起我所說的”大學生”,
他應該算是真正的大學生吧,
就算唸研究所的事也好,
其他事也好,
感覺他都是有心去學習。

坦白說,念研究所,
主要是要讓所學專精,
除了現在走的這條路之外,
我也沒有其他真正想要”研究”的,
有興趣的就純粹在興趣,
並沒有到達那種非研究不可的地步,
比起文藝復興對後世的影響,
我還比較想知道達文西的星座,
或是波提且利曾經殺過人啦~
之類的八卦…

以上純屬玩笑話,
不過說殺過人是卻有其事。

很有可能去峇里島玩…
這是在中午突然決定的。
下午去完圖書館,
就陪友人下山,
友人買了好幾張KINKI的專輯和阿剛單曲,
我則是在日前買了OLIVIA專輯
覺得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 2007年3月24日 -

因為種種原因,
把昨天的記事也貼了上來。
遲了快十天的…終於來了,
當然也害我肚子痛,
睡到中午,洗完澡又躺了一個下午,
不得不去學校佈展…
明天展覽就要開始了。
和友人約去她家拿照片,
沒想到她還沒洗…
直接去學校,
發現我要展覽的作品沒帶= =”
最重要的東西沒帶,
反而連螺絲起子都帶了。
趕緊回家拿,
覺得更加不舒服了…
到底在幹什麼阿?我!

沒想到佈展時間很久,
想問問友人考南藝的感想,
不過他日後要趕總審,
好像沒時間一一告訴我們,
佈到晚上晚上十點,
因為我還有事情要做,
於是就先離開了,
也弄得差不多了。
明天就是《私密領域》的九人聯展。

晚餐我10點半才吃,
也是今天僅有的一餐,
因為看到經過的人手上拿著大罐可樂,
突然讓我很想喝,
就去買了瓶可樂,到現在都喝不完。
肚子雖然不痛了,
頭卻很痛,現在頻頻搖頭,
很難得今天肚子痛不用吃止痛藥,
電毯幫了我不少忙,
但又因為頭劇痛而吃了止痛藥…

九五打電話說東西到了呢!
阿剛寫真集~我也想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