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總審,
只要總審過了,之後會比較輕鬆,
應該。

沒想到……………
早上我睡過頭,
九點的審查開始,
我睡到八點四十分,
而且還是隔壁的找我一起出門,
我才驚醒!
天哪!原來我的手機沒電關機了,
鬧鐘則是忘記調時間…
我竟然會做這種蠢事,
實在會想自己是怎麼了。

有史以來最快紀錄,摸十分鐘就出門。
一路上飆80到學校…….
還是遲到三分鐘,
忘記印老師們的評分單,
好險老師們還沒準時審查…
跑去系辦印,
系辦影印機竟然今天故障!
這時真的會想:真他x的衰。
跑去空設系辦用影印機。

之後算是順利審查結束吧?
老師也跟我講了一些事情,
包括場地跟總審。
心裡有一點感覺,
但是無法明白地說清楚,
而是有一點愧對自己吧?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更好的解釋了。

突然覺得他很難了解……
因為天秤座?
總審終於結束了,
結束後跟友人聊了一個小時…
大部分都在聽他講話,
有時會覺得老是再重覆一個人的動作,
或是想法相似,
但是其實根本不認識那個人。

晚上友人有事情跟我討論時,
講到一些事情,
『有時候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現實上。
跟另一個友人M提起事情,
他也回了一模一樣的話,
雖然兩件事的出發點不同。

所以我說沒有比愧對於自己更好的解釋了,
全部都歸咎於自己…

跟特定的人講特定的事,
似乎已成了習慣。
平時不管朋友死活,
卻還是會在聚會時露臉,
為了某件事而聚在一起,
這樣感覺是很沒有意義的。

這樣算是虛假的友情嘛?

下午拿完車票回家,
看了電影300壯士…
波斯王好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