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明天會有友人來家裡討論東西,
所以就趕緊收拾了一下,
有比較乾淨。

因為春假要回台北,
衣服也拿去洗,
今天也一堆人洗,
害我衣服沒地方晾。
綠園道的地圖我實在不會畫,
由此可見空間概念實在很差,
畫到很想罵髒話。

之後又說綠園道要收名牌…
真是夠煩的~
事情好多。
某魚跟我說了生小淳的事,
剛剛上網找了他的mp3試聽,
意外的覺得還不錯…
我騙喬治說~
是小淳強迫男女糾察隊的人組團,
然後來台灣辦演唱會兼握手會,
騙他說有山崎參加,
他就開始問我:在哪?免費ㄇ?之類的,
哈~講到山崎他就有興趣,
就問說還有誰?
我說:你想跟誰握手?
喬治:有陣內嗎?
……

最近我們兩個猛看電影,
洋片日片都看,
淚光閃閃我也想看,
雖然只有我跟老劉有興趣吧?
有時間來看看,
下載了這些片子,
有些打算帶回去看…
明天是運動會,一整個很不想去簽到…
早上還要補課練合唱,
中午撤完展…
拿了免費便當就打算回家跟友人討論作業…

恩~先這樣預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