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昨天半夜就被老弟騙。
一整個很無言,
他說我是第五個被他騙的…
剛剛中午的時候,
我就給他騙回去了,哈哈~
以下是他的騙人招數:








看了就會覺得…
吼!!!連感情也騙。
除了第一個人失敗,籃球機那個好笑。

最近發現我很多友人太陽都是雙魚座!
讓我著實吃了一驚。
不管是女的還是男的,
比例都很多,
雖然會覺得他們某部份很怪,
但是不至於聊不來。
重點是,他們的金星都在牡羊…
這麼一來身邊金星牡羊的比例提高,
算一算超過五個人,
這麼一來也不難解釋他們的一些共通點了。

打算哪時再來研究一下塔羅牌,
隨著友人持續發功,
我也對牌做出了解釋,
希望可以研究更清楚一點,
然後玩玩老媽買給我的塔羅牌。

開始變天了,
聽說開始變冷,
那麼回台北到底是冷還是熱啊?
看生小淳要穿什麼衣服呀?
要擦黑色指甲油嘛?
早知道昨天去剪個頭毛,染個金頭毛,
只是隨便講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