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很多天沒寫網誌的原因,
第一點:
春假開始過的很忙碌,
所以沒什麼時間上網。
第二點:
是我想換網誌了,
目前正在測試當中。
第三點:
因為我很懶惰。

有時候會想說,
既然我的網誌這麼不想要給人看,
那幹麻還貼網誌?
後來想到,
以前菊花會似乎也有談到,
即使大家都很久才見一次面,
但是也能夠從網誌中了解一下友人最近的狀況,
因為這個原因,
我還是貼了這篇網誌。

原本的無名,可能會員轉給我弟,
反正他最近也開始熱衷於部落格,
不過也要等我摸會了這邊的語法。

談談我的春假,
應該是最難忘的春假了吧,
第一次接機,第一次追車,
第一次的握手會,
要是沒有katari,
我應該也不會這樣獻出我的第一次~
原本只打算在遠方遠遠的凝視。

先這樣吧~
昨天是山p生日...我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