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屁的生日,
全程錄影,一刀未剪,
從開始練習到潛入民宅,
一整個很好笑!
想要影片者請跟我領取!


而且覺得我非常非常的白目,
好險這個人是自己,
要不然身邊出現這樣個性的人,
我應該會非常非常討厭吧!
蛋糕也很好吃,
我送的禮物也很丟臉,真不錯!達到我的預期…


阿給送的怪物事典我很想仔細看看,
飼養河童的方法雖然很不實用,
卻很有趣!


晚上看了一下薔薇少女
他的op很像早安少女會唱的旋律,
但是聽久還不錯~



現在等著看彩雲國(快撥吧),
明天的大悶鍋好像是ジュアル。
看到影片接機握手那真是超級爆笑!
可能因為只有手(紅色指甲油很好認),
所以格外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