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去台中場勘,
跟綠園道的店家簽約,
還有去台中火車站附近貼畢業展的海報,
基本上貼海報的地方都要事先申請,
所以四處碰壁,
(連av專賣店的門口都去問了)
天氣又熱,又渴,
昨天做瑜珈的結果,
腿又痛到不行~一整個很糟糕。


我的作品在前天開會的時候,
負責我的組長才跟我說展出的問題,
都已經要簽約了,
才在跟我說這個,你要我怎麼辦?
而且我還要自己去找場地= =
好在今天都得到解決。
也發現另外一條到綠園道比較近的路…
還有火燒過的殘破詭異大樓。
回到家已經晚上了,
真的累的我想睡覺…
從第二集開始才開始”看”華麗一族,
第一集實在看不下去…
話說~
我真的覺得阿逼喜歡的人是仲村徹!
之前不知在哪玩的:華麗一族人物個性占卜,
我好像是銀平(木村他弟),
裡面我也喜歡他那個角色…


因為沒什麼電視可以看,
不小心轉到黑貓(中文配音),
恩…雖然以前都看過漫畫了,
卻一點印象都沒有。


本日驚訝的事情:
原來青山剛昌(柯南作者)的太太是高山みなみ哪!(配音柯南的聲優)


還有好笑的大悶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