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早上搭八點半的火車去台中,
走一小段路到酒廠,
途中買的早餐超級難吃,
豆漿超級難喝,
店員也超搞不清楚狀況。


過了不久,
兩台兩噸的大卡車,
將大家的作品送到酒廠,
於是大家就開始搬作品,
發生很多爆笑的事,
“男孩團體”(棒棒堂)超好笑!
還有被迫退出的,好可憐~
很快的就搬完了。


之後搬超大超重的展板,
搬了60張以上,
因為陽光很大,
打在亮白的展板上頓時讓人無法睜眼,
之後也沒注意旁邊有人,
展板的尖角就戳進同學的屁股,
害同學大聲叫痛!
這個也很好笑。


B展場突然出現問題,
崑山的學生在跟我們爭場地,
說什麼花了100萬元做外面的宣傳版,
所以必須使用到這個展場,
我們合約在先的呢!
聽說我們也事先跟明道交涉,
明道似乎比較好說話。
關於綠園道的DM,
我仍在著手進行當中,
但是組長們似乎都沒空檢查我們的進度。


五月份打算一個人坐飛機出國一趟,
去找老媽,買些東西,
不過!時間都衝到我有事的時間…
所以這個也變的很不一定,
唉~畢業展又湊又長真煩……
真想快點結束!
最近身體出現異狀,很反常。


話說~昨晚的華麗一族前二十分鐘是整部的精華,
木村的真心話那裡,
真是覺得帥呆了!太會演了,他老爸也是,
我覺得…山崎豐子的作品的共通點,
就是人性的這一部份吧,
即使一個角色沒有說任何對話,
也能知道他在想什麼,
若要問劇中印象最深刻的角色,
應該答不出來,
因為所有的人(包括配角)都讓我印象深刻,
白色巨塔也是,
光是這一點,就讓作品成功了一半…
恩…以上只是我膚淺的談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