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中時那來肚子痛,
結果就坐在一旁,
也沒辦法幫忙,
回程變成友人載我,
回到家一樣很晚了,
友人買的桂圓糕好好吃~
彰化僅此一間。


結果…感冒了。


雨中騎車.連續幾天的勞累.
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外加看華麗完結篇Q_Q),
喉嚨好痛,
即使睡了也睡不好,半夜起來吃了感冒藥。
今天早上翹掉一節半的課,
喉嚨痛也不能唱合唱,
其次是肚子痛。


可能因為太久沒有去到外語餐廳,
多了一台新的液晶電視,
上面不僅撥出著視傳系的畢業展宣傳片,
還有每個系所的老師介紹,超好笑。


下午的電影課,
主題從食物變成了旅行,
今天看的是女家庭教師,不是什麼鋼琴教師,
The Governess,中文好像翻成情人最愛
演員/
強納森萊斯梅爾 ( Jonathan Rhys-Meyers)
湯姆溫金森 ( Tom Wilkinson )
蜜妮卓芙 ( Minnie Driver )


劇情/
蘿瑟娜是一名年輕活潑的猶太女孩,
由於父親過世後,扛起家庭生計,
喬裝成基督教徒來到卡文蒂森家當他們女兒的女管家,
卡文蒂森太太的冷漠和卡文蒂森先生的遙不可及,
都不足以動搖蘿瑟娜的熱情本性,
她很快地和小女孩克莉蒂娜建立感情,稱職地成為女管家。


卡文蒂森先生沉迷於攝影研究工作,
蘿瑟娜表達她對攝影的興趣,進而成為卡文蒂森先生的得心助手,
倆人也產生了感情,
蘿瑟娜的大膽熱情和卡文蒂森先生的保守傳統個性漸漸地造成彼此的嫌隙,
終於卡文蒂森先生無法擔負傳統的包袱,
和蘿瑟娜分手,也給他那暗中追求蘿瑟娜很久的兒子亨利,
有了一親芳澤的機會,
蘿瑟娜經此人生歷練之後更顯成熟,
她要用自己的雙手來掌控自己的命運....


話說~我覺得亨利好怪喔= =
這部片也有露第三點,雖然我頭痛想睡覺,
還是看到分手那裡…只因為女主角拍了男主人的裸照,
老師要我們想看看為什麼要分手?


星期五.六.日也要去台中,
我快變成台中通了。
恩=”=…很不舒服的先去睡了~
貼上友人經過中興大學時拍的照片,
就是之前我說的,
友人猛一看以為是輝哥的房地產海報,
對於友人...為了這個海報,而特地拍照給我的熱忱感到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