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
為什麼大家的網智都可以寫的那麼感性?
但是自己卻連幾個字都擠不出來,
有的只是抱怨跟不滿,
不僅自己的創作,連文字都對自己有所保留,
這讓我覺得真是夠了!
但是又無力去改變。


仔細想想大學這四年,
心境變化不少,
可能就要邁入尾聲,
昨天經過外語學院走到彩虹橋上,
驚覺校園的改變,
一直以來都想讓喬治看看我第二個生活領域,
這個心願還是沒有改變,
在忙畢業展的時候,
不論是否曾經討厭這個人或是不認識這個人,
大家都互相幫助,只求能有完美的成果,
不知道為什麼,即使去佈展很多天,
我也覺得很快樂,
回程的途中總是累的讓人想打盹,
但是一旦回到家,卻又能打起精神,
用僅剩的時間做想做的事,
或許有一天我真的會懷念這一段時光吧。


升上大學四年級,
才認識更多的同學,
因為畢籌會的緣故,
開會處理事情等等都需要討論,
其次是藉由友人的關係認識了其他人,
有些人,不知為什麼會想當一輩子的朋友,
但是”朋友”這件事也很難說,很一廂情願的,
一個朋友說,
她認為成為友人A的朋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覺得很有同感,
好像在大學四年之中,
她是我第一個覺得真性情的人,
所以我認同他的發言。
有些人因為看了我的網誌,
覺得我跟現實差很多,
表面看起來不像會想這些的人嗎?
或許平常我說話白目了點。


昨天晚上突然間多了很多工作,
他們可能認為我電腦軟體用的快,
所以交給我的工作份量很大,
不過的確也蠻快就完成了。
明天開始三天要去台中囉!
老劉好像要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