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飆35分鐘就到達台中,
速度之快,連我都飽受驚嚇。


一樣吃了麥當勞早餐,
為了怕顧展時無聊,
前一天還特地去借了漫畫,
看了一本10年前犬木加奈子的恐怖漫畫,
裡面有一個短篇跟世界奇妙物語的(*註1) 開けてくれ!好像,
這次借的漫畫很少,
而且想到我借了限制級的令人情不自禁的愛Part.2,
在櫃台時,
店員竟然故意把它擺在我借的書的第一本,
(明明是第五本,刷好就疊上去ㄚ!)
故意動作很慢的在想事情還是怎樣的盯著銀幕,
後面很多男生在排隊耶!!= =
一些想借的書剛好都被借走了,
友人叫我推薦她好笑的漫畫,
我實在想不出我最近看了什麼好笑的,
於是就叫她去借櫻蘭,
她之前瞄了一下電視,
就喜歡上社長大人,真不愧是牡羊控,
所以連堂本剛的dvd都買了,
還想湊買三張虎斑,寄抽獎明信片…
很熱衷真是不錯~


會講到這個,
也是因為今天的日韓是傑尼斯特輯,
下載的3月的新堂本兄弟是西川貴教,
沒字幕看的很辛苦= =日文吶…
結尾唱的是鋼鐵神兵的high pressure,不錯喔ˊ
說他37歲,喬治不相信,
說山P是28歲,他竟然說很合理= =,
真可憐的山下智久,人家才21好不好。


反正今天突然想講一些有的沒的,
期待魚魚跟喬治的員林行~
晚安,明天又是去台中的日子。


註1)開けてくれ! 2004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SP,主演/優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