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忙著畫場地圖,
沒時間寫網誌,
想到今天早上八點就要起床,
就一整個覺得累累累。
剛剛趴在桌上小睡片刻,
接到老母的電話,
說他們今天要去吃大餐,
吼~沒興趣啦!
還說我那麼好命在睡覺?
等一下六點半我還要去開會耶~
就寫寫流水帳吧。


早上去幫老師的油畫課講解做蠟,
還有丹瑪膠.松節油的調和方法,
冷製法製作凡尼斯之類的,
學弟妹們也很勇於發問,
星期四還要教三年級的,
我實在不怎麼喜歡三年級的那些人…
中午跟老師吃完飯,
接著上我們的畢製課,
老師在感嘆說我們就要畢業了,
還有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畢製課了,
下星期有事情請公假,
之後再一個星期就停課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上畢製課一邊聊天,
一邊製作我們綠園道創意市集要賣的東西,
一整個很虛,做的很醜,
感覺沒人會想買,
但還是有人說做的很可愛,很特別,
是這樣嗎?
總之等等去餐廳開完會就要回家繼續做…


我開會回來已經九點了,
打電話給店家確認搬運作品的時間,
接著去隔壁友人房間繼續做綠園道要用的小卡,
我的卡片很有我的風格,很好笑,
乳頭鉛筆一整個很猥褻,
做到快12點,看了一下下HERO,
就去洗澡,
現在要等友人傳給我資料,
明天要繪製完各個餐廳的平面圖…
在課堂上畫好了…


明天還要去二校、開必籌會,
總之,一整個很忙碌。
畢個業那麼麻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