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可以三小時忙完的東西,
竟然忙了八小時,
結果忙完的今天就比較閑了。


瑜珈課上完,老師說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課。
又多兩堂課不用上了,
仔細算算,到畢業後只有六堂課要上,
而且都是超級輕鬆的課:電影.日語.音樂。
跟一個友人聊天,
從藝術創作演變成殉情,
從國家聊到日本藝人。
之後又問了老媽我想出國去玩的心願,
她當然又答應了,
我隨口說想去看演唱會,
馬上又改口不讓我去,
我只是想到處去玩玩吧。


前幾天看了開運的姓名學,
很好笑的是…
說婚後老公會嫌棄你什麼?讓對方討厭的地方?
上榜兩個的是菌包,
上榜原因是:
1.多管閒事.緊迫盯人
什麼事都要管,會打電話查勤之類的。
2.床上讓先生不滿足
很好笑耶!


還有姓名學,以後會嫁怎樣的老公?
魚魚老公是老師或是醫生或是律師那一類的。
菌包老公是吃別人的,也就是說公務員啦~上班族啦~等等;
我的則是白手起家的。


想一想~很符合現在大家的情況,
的確是有可能發生的。


列出一些給魚魚的片單(以下是我有的):
不要的請說。


天使 – 深田恭子
我們這一家 電影版 (日語發音)
我愛烏冬麵 – 要潤.鈴木京香.小西真奈美.小日向文世.中山裕介.升毅
扶桑花女孩 - 松雪泰子.豐川悅司.蒼井優
烏龜意外之速游 - 上野樹里.要潤.蒼井優
戀愛小說 - 玉木宏.小西真奈美
腦海中的橡皮擦SP - 深田恭子.及川光博
新堂本兄弟 07’0318 西川貴教 #287
莎士比亞系列SP – 瀧澤秀明.長澤雅美.井上真央
溺水之魚 – 椎名桔平.仲間由紀惠.窪塚洋介


最近打算下載的有:
跳躍吧!時空少女
LINDA LINDA LINDA– 香椎由宇.裴斗娜.前田亞季
有頂天大飯店 - 役所廣司.唐澤壽明.松隆子.篠原涼子.香取慎吾.角野卓造.生瀨勝久.YOU.小田切讓.麻生久美子.近藤芳正.佐藤浩市.寺島進.西田敏行.原田美枝子
神呀神!你為何離棄我? - 淺野忠信.宮崎葵


話說,看了之前電視新聞一直在介紹的SMAP x SMAP
餐廳來賓是北大路欣也,還有和F4的遊戲,
衝著很壯的杉菜(慎吾媽媽),還有F5木村扮醜而下載,
木村的想像很好笑~
雖然又是沒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