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圖書館借了三本書看,
不過應該沒什麼時間看,
只因為我漫畫還沒看完。
今天去台中顧展,
好險沒有下大雨,
到了下午,
老劉突然出現!
嚇了我一跳!
我原先以為她沒要來而小小失落,
想說也沒跟我聯絡,
沒想到他真的出現,
還帶了一位同學,
導覽他們A區工藝組的作品,
稍微聊了一下,他們就走了。


之後到了五點,
我們也收工,明天才是真正的累人的開始,
想說今天一定要吃到薔薇派,
昨晚還特地查了一下地點,
在一中街附近,
跟友人們一起去找,
順便逛了街…還是沒有找到想要買的鞋子,
卻又買了一件衣服。


買了薔薇派的拿鐵慕斯和乳酪口味,
害怕走快速道路的時候,風速會將我的派吹走,
於是友人就將我的派放在車箱,
回到家的時候,
我的派都變的溫溫的= =,
又因為很飽仍吃了溫溫的派,
反而覺得溫溫的奶油有點噁,
不過派皮還不錯,
乳酪的打算明天當宵夜吃,
借冰在友人的冰箱裡。


喬治預訂來個三天兩夜耶,
真是意外,
我以為只來個兩天,
沒想到還要請假一天過來玩。
順便幫我整理房間吧~
有路可以走!有路可以走!
壁虎也很想看看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