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叫人起床,
所以即使時間來不及,
也沒叫他們出門。


早上7:45
吃了麥當勞的早餐,
將作品都放上貨車,
我很偷懶的在旁邊聊天,
突然察覺自己的不應該,
聽到外面需要的是細長型的作品,
於是隨便撿了一個木工作品,
拿去貨車那兒,
結果一拿出去,所有人都笑翻天,
為什麼我拿那個作品就這麼好笑?= =
而且它長的很像西洋劍(細長型),
我就開玩笑的用西洋劍姿勢去刺友人,
因為很多人在笑,
就問了菌包面試時坐隔壁的高大男生,
『那個是誰的呀?』
他笑著說不知道,
後來才知道那個作品是他的。


早上10:20
到達綠園道卸貨品,
幫友人到愛琴海餐廳佈置作品,
聽到了兩個友人在來的途中出車禍的惡耗,
聽說被貨車拖行,
肇事者逃逸,他們去了醫院,
有目擊者將車牌抄給他們,
警察在過了不久之後也找到的肇事者。


中午12:52
在愛琴海用餐,190元的商業午餐,
還蠻好吃的番茄料理(剛好都吃到番茄口味),
還有一杯酸到不行的檸檬紅茶。
去到我所負責的餐廳,
客人太多,我無法佈展,只能幫同學佈展。
又聽到了另一個地點(文化中心)佈展的同學受傷的消息,
聽說一個作品掉下來差點壓到他,
他下意識的用手去擋作品,
結果作品掉下來的瞬間,
血也噴的到處都是,
他的一隻手指,
連皮帶肉加指甲被切掉在地上,
雖然不是整隻手指斷指,
但是也看得到骨頭了,
因為這個突發狀況,
原先要幫我處理餐廳事宜的朋友就無法過來了,
因為文化中心人手不足。


下午3:15
我的作品有問題,
餐廳牆面太光滑,掛鉤無法固定。
跑去買了一杯50嵐冰淇淋紅茶,
好喝到不行~!!


下午4:50
我的作品終於掛上去了,
還是需要男生呀。
接到電話說要去畢冊三校,
今天沒辦法去學校,
於是就親自去台中的印刷店校稿,
大墩十街距離美術館意外的近,
所以這個突發的行程還算OK,
真的覺得牡羊座的人是閑不來的,
即使不想做,仍會一生懸命的去完成,
可能因為是攸關他人,
所以責任感才會油然而生,
自己的事情倒是不會這麼全力以赴。


晚上7:45
終於到家了,發現扶桑花女孩的字幕還是下載不來,
不少想要看的電影,
但是卻沒有辦法很安分的坐在椅子上看完,
最近也有煩惱的事,
雖然只是小事…唉。


說偷情被發現?!
對彼此都沒感覺不算吧?
今天一整天黑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