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圖書館借書,
下午只有黑友人主動陪我去買明天要用的東西,
還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吃他姊的婚宴?
之前他們家辦桌我也去了,
這次實在不好意思,
就拒絕了。
他家的小米也過來了,
長毛剃掉成短毛,
而且也變胖了,一整個超級可愛,
好像…北極熊!!!
紅色的鼻子也沒變,
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的情夫偷吃我放在桌上的昂貴麵包!!


中午的時候,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很難過,
覺得她用情太深,
對自己的期許很高,
或許在感情上也如此,
當對方並非他所憧憬的形象時,
就會無法忘懷,
渴望對方能夠回應她的愛。


唉~真是太誇張了。


發現只有下星期有空可以回去(喔~紫葡萄乾),
下下星期則是要撤展,
沒辦法回去…
回去的話想剪頭毛.染頭毛.打工?…
可是老母不在,沒錢,這又讓我開始煩惱了。


彩雲國我還是在持續看,
不過也沒有很認真的看,
邊做作業邊看,
一直期待那兩個角色出現,
那就是女主角的叔叔紅黎深和裡面的尚書大人黃奇人




兩人都算是毒舌派,會吐槽對方,
前者有戀兄情結,後者則是戴面具的怪人,
面具是黎深做的,
他做了題目是:中暑的面具,
讓我笑了很久,
加上黃奇人的真面目至今都沒有出現,
據說看了連烏鴉都會掉下來,讓人茶飯不思,
今天這幾集出現了臉,也只有給幾個人看過,
那些人看完還臉紅,
戴面具的原因似乎跟黎深的老婆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