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い…!!!
看見友人的背都曬紅了,
今天在台中美術園道,
我們學校的母親節活動,
不僅早到,還要準備創意市集,
熱得讓我吃了兩支冰,
連水都不夠喝,
外套也不曾脫下來,
雖然有蓬子,也害怕那刺人的紫外線,
老師在下午的時候也過來看我們,
明明就說他要回台北的。


可能他認為已經停課,
今天是最後一次看見我們了,
於是帶著拉風墨鏡,
就這麼坐在我們的攤位,
兩點的茶會我也去附近的店家端蛋糕,
我們攤子沒想到意外的多人捧場,
很多父母帶小孩來這做卡片,
我實在不會教學,
於是就在旁邊準備道具,
這樣一天下來,我們不僅賺回本,
還多賺了幾百元,
晚上六點半結束,收完東西,
老師說要跟我們去吃晚餐,
因為母親節的緣故,
附近的店家包括南瓜屋早已人滿為患,
聽說還有同學擺在店家展示的作品被偷。


最後到了愛琴海吃晚餐,
多了兩個學長和一個隔壁組的同學,
我們這組只剩下三個人,
讓老師頗為失望,
沒想到老師說他要請客,
就這麼賺到400元的豐盛晚餐,
都沒人想坐老師對面,
到最後變成是我坐在老師對面,
大家一起聊了很多話題,
不道地的希臘餐廳也讓老師抱怨連連,
想也知道這邊的餐廳都不道地,
道地的只有幾間。


結果聊到了晚上九點半,
其實還可以在聊下去的,
但老師考慮到我們從台中騎車回去,
很快就結束了,
下次想吃的店家是伊斯坦堡核果
伊斯坦堡的土耳其廚師很好笑。
晚上騎回家的時候,
沿路有黑狗突然跑出來,
害我緊急煞車!!害怕以前的有過意外又會再度發生,
結果在別條路上又有一隻黑狗衝出來,
搞什麼鬼!!!= =
回到家也跟一個友人聊了一下,
聊了很多好笑的事,
覺得只有跟他在MSN比較聊的來,
在現實中就……


熱到爆!全身都黏黏的好不舒服,
洗完澡,想到今天聽老師和朋友說大葉的榜單,
原來已經放榜了呀?
聽說錄取13人,9人都是我同學,
老師問:『君仔,現在有沒有覺得很後悔啊?』
我:『哈~對阿,害我現在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說真的,現在我所計畫的都是玩,
預計這星期四回去,
星期五就是新一代開幕了…
感覺會遇到不少三丁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