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起床,
吃了稀飯配橄欖葉等漬物當早餐,
跟喬治去了淡水一趟,
之後就跟友人們約去木柵動物園,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去到動物園了!
從紅樹林到木柵竟然要60元,
悠遊卡弄丟的我,
只好認命的購買60元的單程票,
預定一個小時到達。

結果果真一個小時到達,
但是已經過了約定的時間,
友人們都逛到夜行動物館了,
於是我就買了學生票30元,
自行走去夜行動物館理面找他們,
還看到傳說中忍者龜的師父什麼野鼠的,
最可愛的是懶猴,
要是有人養,主人卻常常不在家,
牠應該也能自得其樂,
自己玩的很高興,
還有一直繞原路跑的刺蝟。



我覺得好笑的是這隻猴子,
連喬治看了照片都說可愛,
因為牠就是呆坐在那兒,
我原本以為是假的,
於是拍了好幾個角度,
背面很想讓人將他推到水池裡。


最後逛了很多很好笑的動物,
但是因為時間不夠,
只好先跑去看企鵝,

看完企鵝才去爬蟲館,
坐遊園車回到大門口,
這次又沒逛到鳥園,
實在很想去看鳥耶!

回程第一次買了且使用IC幣,

好像有些地方還沒有開放販賣這種售票機,
不過倒是都有投幣機,
去到士林吃小吃跟逛街,
友人們大買特買,
我沒看到想要的,
在八點半就決定要先回家,
之後聽說他們十二點才到家…好晚= =。

明天打算去新一代設計展,
看見饅頭的MSN好像也要去的樣子。

阿!去士林的時候買了一個出氣球,
就是軟軟很好捏的,
我買了雞蛋形狀的,
丟出去是荷包蛋的樣子,
這算是我去士林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