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左右才到了世貿會場新一代設計展,
友人使用工作証帶我進場,
我們的展區有點小,
因為大葉場地一半幾乎都被視傳系給佔領,
不過他們真的做的很不錯。

因為中午,所以就幫忙跑腿買了SUBWAY,
一共買了7個,還真是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SUBWAY,
不然平常不會吃這樣一個單價昂貴的東西。
小媽所處的萬能科技大學在大葉隔壁的隔壁(隔著大同大學工設),
沒看到小媽,因為聽說她的畢製在這兒有展出,
打了電話給她,好險她換手機時有儲存,
原來她在吃飯…等了一會兒就看到她了,
她一邊介紹她們組的畢製作品,
由於作品都會販售商品,
她就偷了一張明信片給我,
還說徽章也要偷給我,我頻頻說不用,
看了一下他們學校的作品,還不錯,
其中幾個還有入圍新一代展的媒體類,
跟她合照了一張,後面是她的團隊作品。


反觀我們的攤位…
人雖多,也有人來詢問有關造形藝術的科系,
但是東西就是賣不出去,
因為漆製的手環單價太高,
要是降低價錢又不合成本,
最後終於有賣出三個,
另外一個有人也賣出了四個,
顧攤位還蠻好玩的,只是腳很酸,
也沒有去看其他學校的展出,
只有逛逛外面,
中原大學的作品很不錯,是萬花筒,
每個人都買了,又很便宜,
從萬花筒看出去的是你所照的景色,
只不過以萬花筒形式呈現,
如果前面有人,那萬花筒裡就會出現那個人,
跟他們所謂虛幻與真實的主題很符合,

晚上結束後,跟友人道別,
就去誠品逛一逛,
順利買到北村裸男雜誌,這邊賣比較便宜,
喬治要的雜誌似乎是限量版,
所以一定買不到的。

昨天買的出氣球被我捏爛了,
從軟軟的皮之中,滲出點點水滴,
而且水還很臭,像化學物品般,
要是把水都擠出來,
那雞蛋裡面的蛋黃就不會滾了…唉~
趕緊開了裸男雜誌(其實是很時尚的藝術雜誌),
沒想到是封包= =,
吼!我最不會撕了!!重點是他也沒有給你撕的部份,
於是我就用刀片割,
割的很醜又沒耐性,折騰一下終於打開了,
哇!還真的都是全裸耶!!!!(遮第三點)
嚇到!真的會想叫呃---。
看完我打算將雜誌收起來,
沒想到喬治說讓他看全裸,
他看了完全沒講話,就很默默的翻,
只有問那些人是誰。

雜誌圖我貼在隱藏網誌好了~
密碼:新歡二號的名字+生日
有田村亮跟池內博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