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很久沒寫網誌了,先隨便寫寫吧~
話說~喬治燙了一個玉米頭,
一整個變的很Rock!
還染了個紅紫色,雖然沒有非常明顯,
不過還蠻好看的耶,
很佩服勇於嘗試變換髮型的人…
而且還是玉米捲,
平常的我摸到卷髮馬上就拔掉了,
所以對於他的捲髮有點不敢摸,
因為摸了就想拔…
不過我覺得更像米粉頭。

明天要去台中,
感覺事情變多了,老媽也不早點回來!!
昨天肚子痛,
前天魚魚搭了淡水的免巴,
今天回到員林,
房間還是一樣亂…
我不敢打掃啦!!!!!
因為東西就是沒地方擺,
要我收去哪裡呢?
說真的,我收東西都只是收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
其實還是在那,
只是用東西遮住啦~或是亂塞。

剛剛在跟人玩線上遊戲…
我已經13級了(短短一天),
歡迎一起玩,難得我的宿網不會lag說,
是林志玲小姐代言的完美世界,
畫面人物真的比之前所玩的要漂亮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