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拖鞋,
竟然是四雙,= =也太多了吧?
我還想說99元兩雙,
沒想到是四雙,一整個很廉價。

想要看2007的日本音樂大賞~
好像在17日凌晨首播(一刀未剪),
看完開場再去睡吧,
因為開場是My Chemical Romance的演出,
班機是晚上快11點才到桃園,
不知道趕不趕的到。

這星期就是畢業典禮了呢…
有個朋友的父母不來參加,
但是他之前有為父母訂了位子,
他直說:『父母幹麻參加阿?』
我:『喔ˊ是喔,可是我問的每個人的父母都要來耶!』
他:『!?真的嗎?蛤~真的喔!』
結果他去問,
真的幾乎每個人父母都會參加,
我就故意說:『哈~這樣你旁邊就空兩個位子,…』
『…人家就會說:ㄟ!你看!那小孩沒人要~好可憐喔!』

被我這麼一講,
他就趕緊去找也”沒人要”的同學陪他作伴,
當時真是快把我笑死了。

現在很期待老媽看到我房間的表情,
希望跟我想像的一樣,
因為磁碟滿了,所以最近開始整理資料,
順便檢查一些片子還能不能看,
唉~一些片子不知道為啥突然不能看了…

嘖嘖嘖,剛剛有點不高興,
代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