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都在PS2遊戲中渡過了,
去了黑老房間打她男友的PS2,
還有去友人家玩,
不過與其說是玩,不如說是陪人玩,
畢竟一個人玩很無聊。

黑老買的超級瑪莉合輯真的很值得耶!
關卡超多的~還有恐龍可以坐!
一整個很好笑,
我們還緊張的大叫,
雖然說昨天是令人很不安的一天。

下午拿到了學士服和帽子,
很有畢業的感覺,沒想到一下就輪到自己了。
畫不知道該麼運回家,
新畫布也賣給學妹了,
也因此才有錢去租學士服,
晚餐這兩天都吃QQ,
QQ那家店是可以20元吃ㄧ餐的,
一整個很划算,
因為便宜又好吃。

玩了沉默之丘2,
因為以前玩過,大概知道劇情,
一整個恐怖到爆,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我玩恐怖遊戲?
然後在旁邊大叫!!
卻都把我嚇的半死!
然後說:喔~看錯了!只是霧。

最近友人要我將日語課的課文念出來,
然後錄下來給他回家練習,
我是覺得說~
你不會的我再教你念就好了,
結果竟然要我念1~4課全部,
也太厚了一點!!!!
而且只給我錄音機跟錄音帶,
一點誠意也沒有,
錄音帶還是沒開過的,
反正我已經很不願意了,
還要這樣很強人所難,
加上看見有人有難也不幫忙,
在我心目中又大大扣分!!!

中午茶會的影片播放老師的話,大家的老師都好感性喔~
我們老師竟然只在白板簽名,
連個臉都沒露~唉~
看到隔壁繪畫組的老師的影片,
真的很感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