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老媽幫我清理垃圾之後...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畢業典禮!

中午跟老爸老媽去異人館吃中餐,
最近這一星期肚子一直很不舒服,
肚子也瘦了一圈,
在餐廳遇到友人跟他家人,
結果因為小雨外加許多家長跟賣花的參加,
堵的校門口水洩不通,
畢業典禮我卻因此遲到了!

首先是到體育館本來就是困難重重了,
加上下雨,還有等電梯等好久,
到了會場沒穿學士服又不得入場,
趕緊穿好學士服之後,
又得去找系上的座位,
結果沒有位子坐到最邊邊,
友人硬是幫我喬了一個空位,
結果又是在那人的旁邊,
雖然說已經沒有什麼芥蒂了,
但是畢業照他也在我旁邊,
畢業典禮又坐在旁邊,
感覺好的回憶要與好朋友一起分享啊!
結果身邊盡是一群男生,唉。



典禮結束,大家就將學士帽往空中丟,
雖然沒有人規定要丟帽子,
但是想到看電視上都會有人丟,
於是抬頭就可看到成千帽子飛揚,
我們幾個人就在那邊拍照,
友人因為丟太遠,帽子找不到,
這樣租金就無法退還了啦!
感覺很蠢。

下午趕緊撤完展,
坐老爸的車趕回淡水,
收拾明早出發去福岡的行李箱,
老爸還去機場接了他的朋友,
明早還要送我去搭飛機,
真是辛苦他了!

預定四點半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