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睡過頭的我們,
還被飯店催問:請問可以進行房間打掃了嗎?
結果我一緊張就說:我們馬上滾出去!!(好像是,又好像沒講錯)
一出門發現所有的房間都打開了!

下了點雨,
早上的行程是去國立國際美術館,


大葉學生證一樣管用,
我們看的是ベルギー王立美術館展,
將近百幅作品,
瑪格利特和沃爾特的原作真是棒的嚇嚇叫。
中午到了梅田,
人多到爆!讓我ㄧ整個心煩,
吃了超級好吃的溫蒂漢堡,
那也是友人第一次吃溫蒂。

去TOWER買到了全部的S.O.A.P專輯,
這下滿足了!
在平價服飾店UNIQLO買了草間彌生設計的T恤,
因為下雨,所以店員很貼心的幫我的紙袋裝了塑膠袋,
友人明明買的比我貴,還買了副眼鏡,
卻連個紙袋都沒有。
在那邊小巷裡的二樓,
有個二手唱片店,
一看老板就知道是個標準的披頭四迷,
店內放的就都那類型的歌曲,
友人在那兒買了不少CD,
門口的DM是克莉絲汀即將在七月日本演唱會的宣傳,
日本真好~~
像前幾天看電視時,
撥的是My Chemical Romance近期在大阪的演唱會,
一整個很想看的說~
只能回台北後,
在電視看他們日本音樂錄影帶大賞的演出了。

回梅田地下街,
買了溫蒂的馬鈴薯當點心回飯店吃,
吃完看了點電視,
電視正在介紹天王寺有名的餐廳,
天哪!有不少餐廳都是觀光客遠道而來的,
像是從廣島.北海道或海外的觀光客,
被天王寺的詭異嚇到而沒有吃到好吃的店的我們,
實在是有點可惜。
友人說想去的話可以明天再去一次,
對不起!我不想浪費你的行程,
而拒絕了這個提議。

晚上照樣八點去心齋橋逛逛,
買到了收錄鬼鄰人ZARD和稻葉唱的插曲的二手CD,
雖然有台壓版,
但日版很新,台幣又不到100元,當然買囉!!
ZARD的CD在日本也變的非常的搶手,
台灣有些都拍賣到上萬了說。

去到道頓堀的金龍拉麵店吃碗拉麵,
沒想到沒有蛋蛋!
我很想吃拉麵的蛋呢!
偷拍拉麵店旁的美川憲一看板!
被友人罵真是夠了...害我晃到。


吃完吃對面賣的章魚燒,
這幾天我ㄧ定有變胖,
畢竟都晚上10.11點了,還在吃宵夜。
回程路上牛郎也很多,
發現道頓堀旁有一條街會出現夜王的場景,
就是10幾個牛郎一群走在街上= =,
我問友人考慮留那種牛郎髮型阿!
他直說他不適合,
說真的,我還沒看過大葉有人留過那種髮型。

明天是期待已久的京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