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退房後寄放行李,
決定到難波去逛逛,
先去溫蒂吃了期間限定的咖啡凍冰淇淋。
然後去逛一些精品店,找要送老師的東西,
等大約下午一點,
我們就去吃壽司食べ放題,

男生比女生貴200元,
飲料因為是星期六,所以特價日幣100元,
我才吃個三.四盤就飽了,
隔壁的女生吃了20盤以上,真的很佩服耶!!
不行!不行!
一定要吃回本!我這麼對友人說,
所以我要吃12盤,友人要吃15盤,
吃到一半,友人才說其實他不太能吃生食,
不早說!這樣感覺是我硬拉他來吃,
他的程度跟老劉差不多,
就是能吃,但是吃太多就…
吃到一半他跑去抽菸,
吃後又開始振作,嚐試了納豆壽司,
一吃下去他就臉色大變,
我趕緊叫他去廁所吐掉,
他說真是太噁心了!
章魚燒壽司則是本店才有的怪壽司,

吃回本了才離開。

去了隔壁擺設像迪索奈爾的服飾店,
那邊的衣服很便宜,
但是要是不仔細挑,很容易買到大陸製的,
我買了一件龜梨在雜誌穿的一模一樣的品牌襯衫給喬治,
那襯衫真的好看到自己也想穿,
於是偷偷買了M的,默默希望自己也穿的下,
只剩下兩件了呢。
然後友人買了一條領帶跟手環,
還有隱形拖鞋送給朋友。

龜梨那衣服的單價是我此行買過最貴的單品,
一件1500多台幣,
希望不要比台灣貴就好。
買了S.O.A.P的紙盤CD,感覺都要收集完,
還有他們的武道館DVD。
在一間藥妝店裡請友人幫我偷拍北村專區,
有北村的廣告小看板,
可惜那殺蟲藥(治香港腳?)太貴。(照片要之後才能給我)

逛到下午五點,就準備搭空港線去關西機場,
沒想到坐的車是特快急(坐錯),

一上車又要補差額500日元= =,好貴…
到了機場早早劃位,入關之後就去逛免稅店,
可惜我一樣東西都沒買,
那是因為我必須留台幣10000回去,
算是我訂給我自己的目標吧,
老師的禮物就是金閣寺的丸子一串,
就這麼決定了!


搭上飛機的夜景美到嚇死人,
慶幸自己沒有去梅田空中花園看夜景,
在機上看的是琴謎變奏曲,
還不錯看,只是結局有點……
Hello Kitty餐點不是冰淇淋了,讓我有點失望,
冰淇淋的調羹是Hello Kitty的蝴蝶結呢!

飛機上往下看空中那亮點是什麼?
我一直以為是星星,
友人笑說哪有可能。
到了機場,我必須趕客運,
這樣才搭的到最終班的捷運,
卻因為太早劃位,
行李託運很晚才出來,
差點誤了我的時間,
好險準時到了圓山,
友人也順利的到家了,
我也到了紅樹林,
一時反應不過來,
撞到人還說了すみません,
那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

計程車司機不在,害我用走的回去,
老媽知道了趕出來接我,
幫我拉著那14公斤重的紅行李箱,
回到了家。

覺得,要不是一起旅行,
我跟友人也不會特別熟吧?
當初開玩笑說:在畢業前講超過20句話,就當一輩子的朋友!
似乎有漸漸實現的感覺。
好像我的大學朋友有些都不知道我跟他去日本的事,
並不是不講,
而是因為友人很低調,
要是我很高調的說:我要出國了!!
這樣感覺很奇怪。

喬治似乎很滿意我買給他的兩件衣服,
上網查了一下,
那品牌似乎只有台中衣蝶.台南大遠百有,
改天去查看看一件多少好了~
整理了行李,
也看到了日本音樂錄影帶大賞My Chemical Romance的開場。

很高興沒有讓友人敗興而歸,
還有許多第一次的經驗算是最大的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