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搬家了,
真是累死我也!
一大早先去車站接媽媽,
然後回去整理小東西,
我發誓以後不要再買小東西了!
沒用佔空間。

去學校搬完畫,
把機車搬上貨車時,
因為穿短褲,
竟然被新聞說的小黑蚊咬了51個包,
坐上校車的我滿腳包,
好丟臉喔= =,連老媽都看不下去,
我只好將半統襪拉高一點。

回到台北覺得事情都結束了,
接下來是找工作了,
坦白說興致缺缺,
最大的原因是一堆人問我要幹麻?
不管是親戚還是朋友,
然後多半都會站在自以為優勢的角度詢問,
然後就說:喔!因為關心妳阿!
屁咧!我反而罵多管閒事,
乾你屁事阿!?

一些親戚看我沒積極找工作,
就問我媽,
我媽就說我朋友們的近況,
就說因為沒人開始找,所以我也才慢慢來,
基本上找工作的事幹麻急阿?
慢慢來就好了,很多同學的家長都這麼說,
不知道為什麼非得要急的找?
加上可能我大學朋友多半都有錢人,
很多人都要出國唸書,
親戚就會很生氣的說我是窮人憑什麼跟他們比?
我從來沒有要比的意思,
只是覺得慢慢找。

算了!那種咄咄逼人的方式我只能不再理會!
畢竟我真的很討厭被管。
這幾天要好好睡個幾天,
然後慢慢寫日本遊記。

ㄜ~
一起去日本的友人打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打工地點找他,
吼!!都不早講~
我很想去那高級咖啡廳瞧瞧。

改天台北見啦~
還要記得”面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