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老媽騎車往三芝的方向逛家具行,
因為我需要一個電腦桌和一個櫃子,
好多好看的沙發跟床,
有些電腦桌還蠻高級的,像琴鍵般亮亮的。
我中意的是熊貓椅子,
還有一個太空艙椅子,要我睡在裡面我也願意,
因為之前去按摩,背還紅紅的,
害我不敢去游泳。

之後從那條路騎去漁人碼頭,
順便找一下淡水圖書館在哪。
逛了一下Bear2,那雙鞋真好看,
買了兩碗巷口人滿為患的豆花,
帶回家給外婆他們吃。
看完電視,喬治竟然回來了,
他昨天沒洗澡吧?
剛剛洗完澡就整理衣物,
彷彿要離家出走般,
說要去表弟家住。

昨天我在網上留言給他,
問他水餃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他有看到我的留言。
之後他決定今天不去住了,
就說他昨天是去教會,
水餃是那邊的人給他的= =,
然後我們就討論起宗教,
呼~
這個時候才覺得它恢復正常了。
跟他去萊爾富買東西吃,
看了料理新鮮郎最後一集,
我才看到第七集說= =

睡前幫他算了塔羅牌,
沒想到久久沒算,卻都很準,
就這樣連算了兩三個問題,
聽說幫人家算塔羅牌要給個小費,
就是用紅紙包個1元也好,
不然算牌的人晚上會睡不好,
我之前是不知不覺,
但是今晚真的夢到鬼了…
呼~

聽說表弟家買了隻新狗,才五個月大,
卻比小p要大很多,
可憐的10歲小p就這麼被欺負,被搶食物,
加上那隻狗很黏人,
喬治要睡覺,那隻狗就會黏著他,
他醒來發現那隻狗拿他的胳臂當枕頭…
餵小p吃餅乾,那隻狗就會去搶,
然後會一直跟著小p走,
小p應該很無奈吧?

明天差不多該訂車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