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了兩部電影,
28周毀滅倒數很難看,
我發覺還蠻討厭看疆屍的系列的電影。


不過神鬼認證3就很好看!
前幾天才看過電視撥的2,
接著來看3是最好不過的了。


又想去拜拜了。


拜完的隔天就接到要我去面試的電話,
面試完的隔天就要我去工作。
這是神明的旨意呀?!喜憂參半吧。
想到主管問我的優缺點,
一時答不出來,總不能說:”我很沒耐性!”吧?
他也是唯一一個面試時仔細看我油畫作品的人,
這一點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吧。


總算也可以開工了~


畢業後玩了一段時間,
也開始慢慢找工作,
去面試一些公司,遇到不少挫折,
也深覺自己專業領域的缺乏,
不管是接插畫工作也好.設計工作也好,
不知道是否能夠長久下去,
很多都需要相關經驗,
這次的工作我希望可以增加經驗,
學一些軟體的使用技巧,
當作是實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