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MUSIC STATION 今天撥的,
不就是我6月初去日本看的那一集嗎?!
說濱崎步在福岡演唱會最終場放聲大哭,
那時站在現場看著...
真的覺得她很拼命~
光鮮外表背後隱藏的孤獨。
時間過的真快哪~
好懷念出國那段悠閒時光,
友人也當兵去了,
很佩服學期還沒結束就出國的我們。


晚上很晚才回來,
跟一個到公司實習的大二男生一起走去搭捷運,
覺得他們真是可憐,
是被公司剝削的廉價勞工,
其實我應該也可以算在內吧?


老爸要我不要意氣用事,
二月很快就到了!
我也希望能夠待到那時,
前幾天聽到他那樣說,
即使是責備也覺得很感動。
老媽只會一直指責過去,
老爸卻會告訴我將來的方向,
自己想一想都會有掉淚的衝動,
沒看過我掉淚,
那是因為是能夠控制的。


須賀的歌好好聽,
設計不好學,
自己是不是合適這個領域,
我真的不知道。


想念淡水的公司和同事,
魚魚現在應該在日本看男女糾察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