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昨天回來了,
沒有帶什麼好東西,
當然也沒有冰糖葫蘆,
只給我一個chloe的黑皮夾。


夢十夜至今仍沒看完,
不難看,但是懶得看。


難得賺到一個颱風假,卻昏昏欲睡,
明天跟友人有約,
於是跟同事調了班,
至於老闆要我去總公司的事…
我希望可以當作沒這回事,
明天去上班就打算裝傻,
直接的拒絕這個要求。


在老劉決定要進修電腦的同時,
我也考慮著自己的出路,
畢竟淡水這個鄉下,沒有可以專門進修語文的補習班,
真要學的話也只有科見和地球村,
加上閑暇時間少之又少,
實在是很煩惱,都已經快23歲了耶!


晚上睡覺試用了老媽買給我的減肥帶,
勾勾扣很久,因為太多了,
結果我就綁著減肥帶睡到隔天,
膀胱都快被擠爆了啦!
實在太不舒服了。


宇多田的電影新歌讓我有點失望呢,
並不是說不好聽…比起歌曲,
更期待的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電影,
都已經快十年了,卻還是很喜歡。


哪時也可以去國外自助呢?
真羨慕今天在倫敦過生日的友人,
生日快樂~U.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