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快五點了,
會計才跟我說明天也要上班,
開什麼玩笑!
打死我都不上班,也太晚說了吧?
事情都安排好了。


下午跑回家吃飯偷懶,
人到想辭職的時候,
真的會想擺爛。
說到這個,晚上發生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一個客戶的資料被老闆弄丟了,
偏偏老闆在總公司,
當客戶要來拿資料時,
發現資料少了許多部分,
而且文件還被弄得爛爛的,
電話中的老闆硬說他沒拿,
要我們找一找……騙肖ㄝ!
昨天明明看見他拿走了,
客戶氣的跳腳,破口大罵,
我跟同事理當成為受氣包,
我們沒做錯事,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愧疚的。


結果老闆只好電話中親自跟客戶講,
沒想到老闆態度惡劣,
還說:你資料給我們員工,他們有簽收嗎?
(也就是說資料丟了不干他的事!)
客戶:我再也不會來這裡了!
老闆:那你趕快走!不要再來了!
要不然就是給我在那裡等我,等我找到資料給你!
隨即掛電話。


天哪!有這種爛人耶!
客戶更是生氣,覺得遇到惡人,
還說我們竟然在這種人手下工作?!
我跟同事只能一直點頭(超級認同的啊~)
反正最後同事勸說不成,
客戶還報警處理,很誇張就是了!
客戶還要我們簽切結書說我們有拿她東西,
我原本要簽,但是被同事阻止,
原因很難說,是因為我們是公司的一份子嗎?
但是我覺得客戶是對的,
最後客人也說我們委屈了,要被她罵,
她也為她的沒風度抱歉,
畢竟她是國小老師,
弄丟的是學生的資料,
她也怕資料被拿去幹麻的。


總之,隔壁店家的老闆也過來關心一下,
問我怎麼了,還不時的偷看。
覺得…這樣的老闆EQ真的太低了,
身為一個生意人,這樣的態度,
還想要帶員工?欺人太甚。
想到同事問老闆說:那現在怎麼辦?東西到底在哪?
老闆:你問我怎麼辦?那我才是要問你怎麼辦?
同事聽到都傻眼……………….
回說:你是主管耶!不問你問誰呀?


我的薪水好像少了一點,
故意推說扣什麼錢。


爛的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