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日的中午和家人去吃火鍋,
下午淡水卻下起小雨,
和友人約在西門町時則是一場大雨。

沒想到在唱片行作正職的薪水那麼少,
連唱片行做的非日版大型看板都有人買,
要怎麼運回家呀?
沒有買想要的CD,
很佩服友人一個月網拍可以賣一萬元的收入,
而不是一個月花一萬元的支出。

這幾天說忙?其實不算忙,
與其有時間上網,不如把握時間補眠。
很感謝友人寄給我的聖誕禮物和生日禮物,
卡片滿滿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也和他聊了很久,
所謂的時間管理,也是現在的社會人最該考慮的事,
可能因為都是牡羊座個性,
在某方面還蠻拼的,很堅持而一味獨行。

昨天去山上那打工,
卻意外閑的很,因為天氣冷又下雨,
好險沒有騎車上去,
幫忙包裝一些小香包,
還把精油裝成一小罐,
陳文茜和朋友們也來這兒喝咖啡,
我看我有生之年都想不到,
我會有端咖啡給她喝的一天。
(我還蠻愛看她的新聞週報呢…)

要努力的事很多,時間不夠用是當然的。
金八要我一定要先存到10萬元,
其實我工作五個月以來,
照理說應該要存超過10萬元了!
算一算,到一月底辭職…也快十萬,
夠讓我去日本玩兩星期了吧?
她卻一直說我這樣不行,要想到將來,
一直以為都沒有想很多的金八會這麼說,
讓我蠻吃驚的,她果真是有計畫性的去過生活。
過年前如果沒經痛,應該也會去打工吧,
讓客人喊價的經驗我可沒有過。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所有的事都讓我沒有耐性!
會很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