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害怕這張圖片!)

星期四臨時被通知不用去打工,
心裡悄悄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這樣就可以跟魚魚約了。

去到魚家幫忙剪了一些兔子的飼料,
然後魚讓我玩了PSP實話怪談 新耳袋。
就像是都市傳說般的內容,
根據問題的選項進入劇情,
我給這個遊戲五顆★!
因為很逼真~~

被問到喜歡看恐怖片嗎?
我會回答其實還好。
與其說喜歡”恐怖”,不如說是好奇。
要是請您憑空想像…講一個恐怖的故事,
我敢說都沒有新耳袋來的有趣。
和魚魚去吃甜橘、在捷運上、在花燈旁邊、在MOS,
也都在玩新耳袋,
魚魚也都會事先準備好甜橘的紙製杯墊,
好隨時遮住銀幕……

緊閉雙瞳比較快喔!

快速抽走魚魚手中杯墊的我,
看著激動的魚魚就很好笑。

妳沒看到眼睛張開的瞬間真是可惜呀!(很多集)

當晚和頭痛的魚分手後,
一個人騎車回淡水,
即使一路上聽著歌,卻還是感到害怕,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比較會意識到恐懼。

騎車的時候在想:哪幾話讓我印象深刻?
恩…其實多半都還記得?
一房的葡萄?後前?看的見的人和看不見的人?
文化包丁?電梯?黑色腳踏車?

湖面那篇卻壞掉不能看,
這樣就看不到真人連續劇的特典了,
說真的,還真想將所有的故事都寫上網誌,
不過這樣網誌會更沒人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